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

新寻仙
下载游戏
活动中心
立即查看
新服推荐
立即查看
官方微信

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
兴趣部落

关注官方兴趣部落

新闻中心

您的位置:官网首页>新闻中心>新闻

新寻仙正式服7.4.53.1版本更新公告

2024-03-25


跨区组调整

1. 2024年3月跨区组战果统计如下:

0325公告图片1.png

本轮中,凌霄殿对夕晚亭,战云台对刑天谷中出现了相同的击败BOSS数,根据战力参数对比后,这两组的优胜服务器分别为凌霄殿和刑天谷。本轮最终优胜服务器为锦绣林、葫芦山、喇叭口、黑风岭、凌霄殿、刑天谷,后续将会发放优胜奖励(相框、神秘的影轩圣卷*4)至对应大区的乾坤、太极仙盟盟主处;发放普通奖励(神秘的影轩圣卷*2)至其余大区的乾坤、太极仙盟盟主处。

2. 根据各组总优胜次数进行排序,相同总优胜次数的大区再根据击败BOSS总数排序后,本季(2024年1、2、3月)最终战果统计及新赛季(2024年4、5、6月)重新分组结果如下:

0325公告2.png 

3. 2024年4月最终跨区组分组调整如下:

0325公告3.png 

1) 2024年4月跨区分组时间周期为2024年3月26日更新后至2024年4月30日更新前,其中击败跨区世界BOSS数量的统计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9日10点;斗神坛的发奖时间为2024年4月29日23点后。

2) 2024年4、5、6月优胜服务器的相框奖励更换为:烮焱亟畾,外观附加属性:生命上限+20000、最终输出和治疗效果+50%;外观被动属性:物理会心几率+600%、法术会心几率+600%。神秘的影轩圣卷奖励不变。烮焱亟畾相框外形展示如下:

0325公告4.png 

 

测试活动

1. 跨区战场

活动时间:本周三(2024年3月27日)21点。

2. 战场规则调整:

胜利要求积分由10000分降低至5000分。

活动场景内被击败不会受伤并且不降低宠物忠诚度。

活动场景内可切换元神。

增加活动相关的排行榜,测试排行榜功能是否正常。

3. 测试活动奖励:胜利的团队可获得天禧宝钞(100砖绑定);失败的团队可获得天禧宝钞(50砖绑定)。本测试奖励不是活动正式上线的奖励。

 

骑宠

1. 新增第三骑宠聚宝金蟾。击败响马寨副本挑战难度BOSS,有低概率获得神秘金色通宝,收集一定数量的神秘金色通宝在高昌县城NPC神秘商人处兑换

2. 聚宝金蟾技能介绍

1) 震地:拍击地面,生成冲击波攻击当前目标。【金山压顶】吐舌攻击当前目标,并将目标拖拽至自身面前。拖拽效果每5秒最多触发1次。

2) 穿云裂石:发出震天的蛙叫,攻击自身周围20步范围内最多7名敌人。【金山压顶】技能范围扩大,并增加伤害与攻击次数,同时造成3秒眩晕;使目标无法受到治疗法术影响,持续10秒;此技能无视目标防御与法术抗性效果;施法过程中无敌。

3) 横冲直撞:快速向前跳跃。同时增加5秒内下一次“穿云裂石”的技能影响范围。【金山压顶】攻击路径内的最多7名敌人;使目标无法受到治疗法术影响,持续10秒;此技能必定会心;施法过程中无敌。

4) 金山压顶:立刻解除自身被控制状态;跳跃至目的位置处,造成大量伤害并封印法宝,持续6秒;自身获得【金山压顶】状态,移动时踩踏周围敌人造成伤害,持续30秒;并改变“震地”,“穿云裂石”与“横冲直撞”的技能效果;使用3次除“震地”外技能后解除【金山压顶】状态;此效果无法被驱散;使用技能的同时最终输出提高100%,会心几率提高30000%,会心伤害提高30000%,持续60秒;免疫控制效果,防御与法术抗性提高100%,最大生命值提高100%,每秒恢复50%生命,持续60秒;技能结束后额外获得会心伤害减免提高300000%,并免疫驱散效果,持续3秒;施法过程中无敌。

5) 招财进宝:立即解除自身所受负面状态并恢复100%最大生命值;同时免疫直接伤害与负面状态效果,持续12秒;使用技能时提高自身30000%抵抗会心几率、提高30000%会心伤害减免,持续60秒;状态持续期间“穿云裂石”的技能影响范围提高;此技能无需法宝即可使用;施法过程中无敌。

3. 聚宝金蟾阵图介绍:

0325公告5.png 

 

调整

1. 更新后,完成每日推荐任务不再奖励姑洗印记。

2. 修正一个会导致怪物脱离战斗后,不在原出生点的问题。

3. 修正乾坤游侠技能飞燕诀在正常连续使用时,有可能会回跳的问题。

4. 修正部分职业在使用职业或法宝技能后,不增加法宝熟练度的问题。

5. 响马寨副本掘地仙新增稀有掉落“烛台配饰”, 靳三娘新增稀有掉落“神兵幻化:算盘”,挑战难度BOSS新增稀有掉落“烛台配饰”,“神兵幻化:算盘”与“神秘金色通宝”。

6. 高昌县城内新增NPC神秘商人。

7. 修正新服魔神坛无法进入女儿国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