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

新寻仙
下载游戏
活动中心
立即查看
新服推荐
立即查看
官方微信

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
兴趣部落

关注官方兴趣部落

新闻中心

您的位置:官网首页>新闻中心>新闻

新寻仙正式服7.4.32.1版本更新公告

2024-01-22


调整

1. 副本掉落调整:

1) 天宫镇妖塔的啖血穷奇不再掉落兑洋银票(50金)。

2) 响马寨副本首领掘地仙、靳三娘、金牙鬼不再掉落兑洋银票(2砖)*1;调整为掉落兑洋银票(50金),隐藏的财宝不再掉落兑洋银票(10砖)*1,调整为掉落兑洋银票(2砖),各兑洋银票每人都可拾取一枚。

3) 响马寨金牙鬼、靳三娘、掘地仙分别新增奖励:彤云灵玉、星震丹、天极石。

4) 响马寨隐藏的财宝新增奖励:天极石、星震丹 炽珣精元霄汉灵石玄禅破界石灏泉砂黛阙灵玉,并有低概率掉落200级武魂武器礼包。

2. 妙音符咒师技能玄波、玄波(玄)不再允许移动施法,法术效果加成系数由55%提高至65%。

3. 驭剑游侠技能剑诀·天华物理伤害百分比由70%提高至100%。

4. 驭剑游侠技能剑气·电射允许移动施法,物理伤害百分比由130%提高至150%。

5. 修正离开家园场景后没有返回到进入前的场景的问题。